贸促动态
第八届中国·徐州文化博览会执委会场馆组召开筹备工作协调会
来源:本站发布:2021-09-10访问量:619

    为保障“第八届中国·徐州文化博览会”如期顺利举办,9月9日下午,文博会执委会场馆组组织召开了筹备工作协调会。市贸促会会长周李明主持会议,市贸促会副会长孙晓娟、市住建局质量安全监督站站长时旭、市商务局服贸处处长史昆、淮海食品城管理处副处长鲁晓婕、徐州绿地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卉、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场馆管理中心活动部主任孙爱新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631588434(1).jpg

会上,周李明会长对场馆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转变观念,精心谋划;二是要严密组织,协调配合;三是要落实责任,热情服务;四是要防疫到位,确保安全,为文博会的如期举办提供硬件保障和专业服务。

会议对场馆组工作任务和工作职责进行了明确和强调,提出要坚持“精益求精,万无一失”,要制定详细的展会运营场馆保障和服务方案,为文博会整体策划、展览布局、搭建至撤展提供专业建议和餐饮配套等优质服务。与会各方人员围绕布展区域、特装搭建、配套设施使用、消防安全、防疫等事宜进行了讨论、磋商,达到会议预期效果。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前往淮海国际博览中心考察了解场馆建设施工和验收交付进度,对东登陆厅和文博会E1馆用馆准备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163158846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