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促动态
党支部开展 “学党史、忆初心,过政治生日”红色教育 暨“传递温暖、爱心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发布:2021-05-21访问量:626

中共徐州市商务局机关第二支部开展

“学党史、忆初心,过政治生日”红色教育

暨“传递温暖、爱心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5月21日,中共徐州市商务局机关第二支部赴新沂市开展了“学党史、忆初心,过政治生日”红色教育暨“传递温暖、爱心帮扶”主题党日活动,局党委委员、贸促会会长周李明作为支部成员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受到局党委的高度重视,也得到新沂市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新沂市副市长张宗强全程参与活动,新沂市商务局、民政局也给予了活动有关支持。

此次专题党日分为学党史、忆初心,过政治生日传递温暖、爱心帮扶两部分活动。上午,支部党员同志在党组成员周李明会长和支部书记史琨的带领下,分别前往新沂市夏塘村和新沂市儿童福利院,帮扶困难群众,看望慰问孤残儿童;下午,全体党员同志参观淮海战役窑湾战斗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过“政治生日”。

1a.jpg


    2A(1).jpg     


3A.jpg

局党委委员周李明会长表示,入党35年来,此次“政治生日”意义非凡,增强了党性观念和组织归属感,更多的感受到一种神圣、一种责任、一种使命。同时,通过活动,为贫困群众和孤残儿童送温暖、传爱心,让他们感受到关心和希望,是每个党员践行宗旨意识义不容辞的义务,活动效果值得肯定和持续推广。